如叶_安多恩单推(?)人

请取关
请不要关注我
樱花妹式产粮

不想更新又想写点文野的东西

DAY 1 入坑的契机?

当时萌着冰上的尤里(是的入坑极晚的我),就去微博找粮吃,看见新番排行,第四是文野,看着画风很帅又是喜欢的题材,戳去看了,掉进去了,出不来了。也不想出来。

DAY 2 最喜欢的角色?

敦君。我爱他。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送给他。

DAY 3 最喜欢的情节是?

敦在质疑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仍用自己罩住炸弹。他有私心,他想活,理智千千万万的念头都没有耽误他保护他人。每次看都想亲吻他的额头以后再给他一个爆栗。

DAY 4 最喜欢的异能及原因。

森先生的那个。这样我就能把我爱的那位接过来了♡

DAY 5 多方阵营中最喜欢哪个组织?

武侦?前辈全是爸爸,闯啥货都有人兜着(喂)

DAY 6 最喜欢的cp?

太敦!!!!!!!

DAY 7 tv中认为最燃的一集。

第二十四集。释然与执念对撞以战斗的方式呈现得让人想尖叫。

DAY 8 有因为哪位角色而喜欢上文豪本人吗?

暂时没有。因为都没有深入了解过。

DAY 9 又有因哪位文豪而关注其角色吗。

说来惭愧……遇见文野前我不怎么读书的……我能考上现在的大学都要多谢文野。

DAY 10 入过什么谷子吗?

敦谷偏多。纸片类为主。书签啊什么的。

DAY 11 文野在你看过的番中占重要的地位吗?

是唯一且最重要的。

DAY 12 最喜欢哪张官图。

目前是p2

DAY 13 觉得最有人格魅力的角色是?

太宰治。像沙之书一样的存在。

DAY 14 有哪集/哪话让你反复重温吗。

第一集,太宰回想敦的那段,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出他为什么要想这个,还有织田作和纪德决斗的那段。要不就是全部重看。

DAY 15 读过文豪们的什么书呢?

中岛敦的《山月记》,马克吐温的那两本,阿加莎的《无人生还》,《白鲸》,诗类的都读了,打算读斜阳,人间失格还是不敢碰

DAY 16 最喜欢看哪几位角色间的互动。

太敦!!!!!黑时三人组,霍桑和米歇尔,乱步和坡……基本上欢乐氛围的都喜欢。

DAY 17 让你爆笑的情节。

太宰假装断手那里。中也不打他我都想打他。

DAY 18 出场让你印象深的角色。

太宰治。那个白眼我看多少次都觉得超级恐怖。(对这就是我对太宰的第一印象)

DAY 19 最让你心疼的角色或情节。

太宰治。想让他真心笑起来。情节的话是太宰治没抓住织田作那一瞬,有时我想神为什么要这样惩罚他没让织田作抓住他呢。

DAY 20 觉得那位cv配的堪称完美?

每一位!!!每一位我都能吹上天!!!唯一觉得有点违和的是坡……觉得应该更神经质一点(喂)

DAY 21 最想获得哪个异能呢。

森先生的,或中也先生的。

DAY 22 有向身边朋友安利文野吗。

当然!!虽然他们爬墙了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DAY 23 觉得文野这部作品最出彩的地方是?

人物塑造,每一个都丰满可爱。

DAY 24 尝试为作品外你喜欢的文豪拟订ta的异能吧。

还暂时没有喜欢的文豪。

DAY 25 有没有印象深刻的台词?

“一切有追求价值的东西,在得到的瞬间就已经注定会失去。没有什么值得我们不惜延长痛苦的人生去追求。”

DAY 26 又因为文野结识了什么重要的人吗?

有的。很多。能被你们喜欢着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

DAY 27 tv/漫画中又让你落泪的情节吗?

目前没有。我泪点一向成迷还变来变去,说不定下次看哪里就莫名其妙的哭起来了。

DAY 28 有没有一直没舍得删的截图。

p3-p5。35老师的神情刻画我吹爆!

DAY 29 觉得作品中哪位文豪的名字最好听。

中岛敦。姓是棱角分明的发音,名字发音温柔坚定。

DAY 30 最想和哪位角色彻夜长谈。

国木田独步。他的灵魂很美,我想听他述说理想,并希望他能教会我面对前路荆棘和浓雾要如何坚定直行。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