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叶_安多恩单推(?)人

请取关
请不要关注我
樱花妹式产粮

我家优优的真•第一•新人都是怪物系列•剪辑!

忧刺:

【太敦太】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

因为各种原因首发了微博。b站6.25以后也会上传,请大家期待太敦太的b萌应援吧!


(老福特功能不健全……完整版请戳这句下划线,哭着球一球转发评论小心心。)

“因为有你这样的人活在世界上,
我才开始对世界稍微有所期待。”

在对太宰的逐渐了解当中我愈发明白他并非无所不能的神明,实际上,他只是一个像神明一样的好孩子而已。说什么生而为人很抱歉,可或许他的心里也曾期盼着能够被世界回馈以真心吧。


敏感的灵魂饱受苦难,因此最值得被爱,而敦在芸芸众生之中则恰好是那个爱得最甜腻的、能叫他学着融化心防的存在——

河边捡他回来的这个少年,是在将他当作也需要好好照顾的、最棒的人类啊!

所以站在远处旁观他们不断携手成长的我,又怎么能不爱这样的他们、不爱这样最好最温柔的可能性呢?



太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BGM: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by芝麻Mochi。
素材来源:文豪野犬tv1-24话。

评论

热度(99)